ZERO

替死者言,为生者权
法医在读
爱好读书摘抄橡皮章手工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给你滋养,另一种人榨干你。”
                                   ——乔·纳瓦罗
       《危险人格识别术》不能算是一本专业书籍,但出身于FBI的作者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所写下的内容,对于非心理学专业的人士确实有帮助的。我们从小受的教育是人之初性本善,但不得不说全球的犯罪率都在逐年上升,而大多数罪犯均具有危险人格。
       当然专业上来说的人格障碍是不止本书所写的,书中主要写了四中常见的危险人格,即自恋型,情绪不稳定型,妄想型和掠夺型人格,以及综合危险人格。并对其特征,特征词汇,对他人影响 人际关系,相处,征兆,如何应对这几个方面加以阐述。
        也许有个别危险人格并不会危害到性命,但却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危害身心健康。所以如果在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这本书,也许真的会对我们识别他们有所帮助。现实中也记住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远离具有危险人格的人。不要总想着有天也许他或她会变好吧,因为有时心理医生都难以治愈的疾病,更别提我们非专业人士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