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替死者言,为生者权
法医在读
爱好读书摘抄橡皮章手工

这可以算是一本我的“专业书”了,作者以回答读者问题的形式,解读了关于法医的有趣问题,因为大多数提问的读者都是一些悬疑小说作者或是破案影视的编剧等等。问题有趣,解答也是趣味十足,还可以增进一些关于医学知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医学知识复杂,可能其中的解释并不是完美无瑕的,虽然我自己是学法医专业的,但是我学的专业知识还很少很少,且当时看这本书的时候我还没有开始学自己的专业,所以并不知道他是否有错误内容,因此不久我要二刷这本书,以及阅读这个作者有关法医系列的其他三本书。
但是如果只是对悬疑案情感兴趣的给专业人士,看这本书的确可以增加医学知识,因为有些也算是医学常识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