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替死者言,为生者权
法医在读
爱好读书摘抄橡皮章手工

模仿《亲爱的提奥》信件体

*排雷:最近看《亲爱的提奥》,忍不住想玩一波,正好体测排队无聊,写给我姐 @siluheling 逗她一乐,内容与现实无关,只是模仿一下梵高有点丧的口气和翻译体,写到后面已经笑成傻逼了哈哈哈。我是梵高的粉丝啊,绝对无关黑啊!!!

亲爱的大丝:
2018年10月14日于xx医科大学
我最近真是忙极了 ,尊敬的A老师布置给我一项任务,写2000字左右的一份报告 ,你不知道我有多发愁写这类报告,但是我们总相信多写写会对以后的工作有帮助。我亲爱的姐姐,我知道你一直不希望我揽那么多活,因为你认为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是的,我对此表示赞同。因为上一次退步的成绩让我不由的惊慌了,仿佛我的未来充满了迷茫。
是的,我是迷茫的。歪打正着的项目不是我最喜欢的考研方向,却又是个极其宝贵的机会。机会还是要抓住的,你说是吗?现在我发现我可以干一行爱一行了,可我最爱的专业还是我心头的朱砂痣。万一保研的时候,尊敬的考官问我,你明明不是最喜欢这个方向,为何还要做这个方向的课题。我真是太害怕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有的人总是以将来挣的钱来衡量专业,但是我知道你会认同我的,一定要喜欢才能做好,不是吗? 人们始终不能告诉你什么才是最能体现自我的,反而以他们所认为的束缚你,这铜墙铁壁令我窒息(忍不住了我快要笑死了)。唉我也迷惑了,贫穷的生活令我渴望金钱,但我还是有原则的。
你一定会想来看望我的,我亲爱的姐姐,一定要来看看我最近做实验的成果,你会喜欢的。实验中成功解救的兔子就如月兔一般活跃,如果没有先让它受过解救前的苦,它还会更加可爱,它一定会令你想起我们曾经养了三天又死去的两只兔子和只活了一个礼拜的鸡。这真是太令我有负罪感了,都怪我把他们放到浴缸中活动,但是生物必有一死,愿他们安息。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