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替死者言,为生者权
法医在读
爱好读书摘抄橡皮章手工

产科实习第二天

昨天晚上一个极其顺利的顺产,简单粗暴,娃儿生出来后那羊水哗哗哗差点没甩我一身,就差那么15cm

然后和我老师写了会儿病历,老师就让我睡觉去了

我睡在分娩室里的隔离待产房,我隔壁有个高位破水的孕妇,宫口开了四指,不是很舒服,老想尖叫,助产师老师可能觉得没有到尖叫的程度,而且她现在叫很浪费体力,一会就没劲儿生了,就让她不要叫深呼吸啥的。

然后你们绝对不知道我后面发生了啥🌚🌚🌚

我睡了一会儿被尿憋醒了,就想出分娩室上厕所,然后发现分娩室里没有一个人,我找遍了产房和待产室还有助产士办公室,没有人,孕妇也不见了,我还如同一个傻逼一般不会开分娩室的门,然后又憋又懵逼。

之后大概两点进来个护士实习生,说又生了一个,拉到手术室了。

我:????我老师是不是忘了什么???她好像忘了我?

也有可能是我老师觉得我第一天值夜班,让我多睡会儿。

我老师值夜班确实感觉她睡不好,孕妇或者家属总有各种奇怪的问题找她,基本都不是什么大事,但关系则乱,且对新生儿了解不多,正常现象也会被放大。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