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替死者言,为生者权
法医在读
爱好读书摘抄橡皮章手工

实习结束

要离开我爱的神外和产科啦

有点舍不得,还有点想哭唧唧

三个月,说短不短,长到可以让一个人改变自己的习惯,说长不长,短到在分别的时候令人依依不舍。

从来这里之前的烦躁,到走之前的舍不得,一个人的心境可以改变到什么程度,只有自己可以知道。

是半个月在产科遇到的新生,是一个半月在神外见过的死别。人生百态,尽够了。

产科虽然大多数是女医生,但是我见过的最刚的女人。神外虽然紧张严谨,但每个医生都有自己的开朗与温柔。

超感谢产科的老师,带我走进大多数女人会经历的一劫,超感谢神外的老师,和所有可爱的护士,带我领略人大脑的奥秘,是我在这里最开心的时光。

还遇到了性格超好的其他学校的实习生小姐姐和康复科的小哥哥。

开心的事情有许多,是在产科二助的时候,主任问是不是想当产科大夫(后来老师告我说主任一直很想找个和他一样高的医生哈哈哈),还有在神外上手术之前主任说走带你吃饭,只要干活的都请,而且你好乖呀🌚

有点遗憾,没有和和一个老师告成别。

还有,希望可爱的神外的老师不要忘记,等我什么时候回来请我吃饭,主任都请我吃过两顿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产科老师说:祝你成为龙头。

神外老师说:等你考上研了回来请你吃饭。

神外主任说:希望有不断的好消息传回来。

感动,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只有带着期望继续前行。

因为一群人,爱上一座城。

最可爱的人,必须有所有的医护人员。

前路漫漫,迷茫却还要继续闯。

但学习,永无止境。

小x大夫,完美杀青!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